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指桑骂槐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新闻中心
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一手抓战疫,一手抓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两场硬仗。汕头地处粤东,是经济特区、著名侨乡、省域副中心城市,经济外向度高,让汕头的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不仅关系全省发展大局,也有利于展现特区经济的韧性与活力。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全年时间已过四分之一,时间不等人!我们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抢抓重要历史节点和“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利好,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已复工和准备复工企业在人员返岗、物资保障等方面创造有利条件,将失去的时间夺回来,应对好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正常后的发展大考。尤其要提振精神,对接政策,发掘新亮点,培育增长点,努力把耽误的生产补回来,把撂荒的市场抢回来,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在肩,就要负重前行。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扶持措施,深入现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与企业共克时艰,既要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坚决打赢经济运行攻坚战,在“两手抓、两促进”中奋力夺取“双胜利”。



                                                                



假道伐虢

借尸还魂

偷梁换柱

上屋抽梯

反客为主

远交近攻

空城计

欲擒故纵

假痴不癫

树上开花

隔岸观火

指桑骂槐

李代桃僵

顺手牵羊

笑里藏刀

反间计

打草惊蛇

浑水摸鱼

关门捉贼

擒贼擒王

调虎离山

抛砖引玉

金蝉脱壳

围魏救赵

趁火打劫

趁火打劫

暗渡陈仓

声东击西

无中生有

借刀杀人

瞒天过海

釜底抽薪

美人计

苦肉计

连环计

走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