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指桑骂槐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提振投资信心 促进合作共赢
新闻中心
提振投资信心 促进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77        返回列表
   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即将冲破阴霾再次闪耀,为双向投资促进、世界财富流动辉映前路。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下称“厦洽会”)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0厦洽会以“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继续强化“三大平台”功能,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立足福建省海丝核心区建设,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后疫情时代服务各国和地区的双向投资促进大平台。大会将在促进世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重振国际社会投资信心、服务“稳外资、稳投资、稳外贸”工作,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实效上多下功夫。”这是省、市领导对厦洽会的期许。为了实现有效对接、谈出成果、办出实效,本届大会各个环节提质减量,无一不在落实集约务实高效。 
 
  大会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分为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吸引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2020厦洽会首次同步搬到“云端”——大会在控制现场规模的同时,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打造云平台,线上同步举行“云上投洽会”。将全方位呈现云上展览、项目对接、招商洽谈、论坛研讨、云端签约五大投资促进活动场景。 
 
  进一步聚焦新经济,今年大会将联合权威机构共同打造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展、高新技术暨未来产业展、智慧城市暨应急保障展、金融科技暨投资服务展等,并围绕全球投资促进、新经济、金融基金、工业互联网等主题,策划举办中国母基金峰会、新财富论坛等,捕捉未来财富新机遇。 
 
  作为引领国际投资新风向的投资趋势研讨平台,2020厦洽会“减量提质促实效”,将打造2020国际投资论坛及9场平行论坛精品活动,业界菁英齐聚厦门,探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世界投资趋势及经济走向,提振全球投资信心。 
 
  在推动项目的对接落地上,今年大会将依托“云上投洽会”与线下双轮驱动,着力提高投资项目的曝光率和对接精准度,举办多场专题对接会及项目签约,把对接洽谈融入展、谈、会等各板块及线上线下各环节,全面盘活客商资源。 
 
  副市长林建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大会总体情况及亮点。作为东道主,我市也建立了完善的保障体系和疫情防控机制,保证大会的顺利举办,在组织举办各项活动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