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指桑骂槐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投资风向标 财富新商机
新闻中心
投资风向标 财富新商机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69        返回列表
   权威报告点击 
 
  ●《改革开放40年外商投资报告》
 
  ●《2020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报告》
 
  ●《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报告》
 
  ●《2020中国绿色创造力样本》
 
  ●《2020中国食品绿色信用指数TOP50》
 
  汇聚知名母基金与大量主流机构LP(有限合伙人)与优质GP(普通合伙人),发布投资机构软实力报告;全球各地投资人、银行理财子公司负责人、私募机构投资大佬、上市公司高管齐聚一堂,参与全球资产管理高峰论坛,见证首届新财富最佳私募评选结果……2020厦洽会在论坛主题策划上突出专业性,加强了与专业机构及全国性商协会等机构的合作,将发布一系列专业、权威投资信息。
 
  权威性 
 
  线上线下发布系列报告 
 
  本届厦洽会将继续强化权威政策信息发布功能,加强与中国投促会等全国性机构的合作,线上线下同频发布《改革开放40年外商投资报告》《2020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报告》《2020中国绿色创造力样本》《2020中国食品绿色信用指数TOP50》等权威报告。
 
  其中,《改革开放40年外商投资报告》将介绍全球跨国投资流动趋势及中国吸收外资最新情况,并对今后中国吸收外资工作提出政策建议。
 
  《2020中国绿色创造力样本》将发布中国绿色城市、绿色园区、绿色建筑、绿色服务、绿色企业、绿色科技、绿色能源创造力样本。该份报告是中国投资协会联合多家机构,通过大量科学调查取样形成的样本分析报告,衡量城市、园区、公司等的绿色发展水平。
 
  专业性 
 
  携手机构发布投资信息 
 
  2020中国母基金峰会暨第二届鹭江创投论坛将于9月9日-11日在厦洽会举办,是国际投资论坛平行论坛之一。届时行业内知名母基金与机构LP、产业集团、经济学家等将齐聚厦门,开启中国投资机构新征程。本次峰会上将发布《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报告》、“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LP 机构Top100 和 GP机构Top100榜单,围绕“投资机构软实力”,结合多个主题论坛对“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进行全方位的讨论与解读,推动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的建设。
 
  同样作为国际投资论坛平行论坛的全球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将同期举办首届新财富最佳私募评选颁奖典礼。随着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行业进入发展新时代,新财富推出2020年“新财富最佳私募”评选,由银行、保险、券商、海外投资机构等专业人士进行投票,评选出具有优秀投资管理能力、卓越投资理念的私募基金经理,评选结果也将在2020厦洽会上揭晓,进一步为投资者、监管者以及基金运营者提供参考。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