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指桑骂槐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倡导节约 促进爱粮节粮
新闻中心
倡导节约 促进爱粮节粮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近日,2020年厦门市爱粮节粮暨食品健康消费科普活动在同安区乐海城市广场举办,这是今年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的活动之一。
 
  在活动现场,我市12家粮油企业为市民带来了丰富的米面粮油产品及其他产品,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市粮食产业名品与科技成果。通过“中国好粮油”遴选的海嘉面粉等一批粮食龙头企业、科技企业亮相现场,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带来大米AI智能检测设备,为市民快速检测粮食中的镉、铅等重金属含量;云粮网展示的智能碾米机与智能米箱分别具备稻谷精准脱壳、15℃恒温保鲜等功能,备受关注。
 
  此次爱粮节粮暨食品健康消费科普活动中,市发改委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爱粮节粮,提倡厉行节约。厦门市粮油质量监测站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分享了科学节粮、储粮、用粮的小窍门。
 
  据介绍,目前,我市的市级储备粮规模总数从去年的27.5万吨增加到28.9万吨,年底储备粮规模总数将达到32.3万吨。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伟生表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市发改委加大力度鼓励科技创新,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夯基垒台。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粮油行业的科技成果,让更多粮食科技成果惠及老百姓;同时,倡导厉行节约、爱粮节粮的氛围,引导大家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粮食消费方式。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